訂購方法

  1. 請send email到natural.life.hk@gmail.com, 寫下產品名稱或參考編號, 數量, 是否參加團購. 我們會盡快回覆你的訂購.
  2. 收到確認email後, 可選擇以下方法訂購:
           建議交易方式:
           1) 於地鐵沿線當面交收.
           2) VIP客戶可享香港內平郵免費. 郵寄貨品前,我們需要確認收取貨款, 然後再寄貨. 但買家需承擔郵寄風險. 過數的方法可選擇轉賬至恒生戶口或PayPal支付.
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保障買家利益,我們還會提供以下兩種相對昂貴和複雜的交易方式:
           1)貨到收款服務, 但由於小本經營, 速遞費用由買家自付. 請多多見諒.
           2) 在Yahoo或eBay的拍賣網進行交易, 到時我們會把相應貨品upload至Yahoo或eBay拍賣網,根據Yahoo或eBay的規則進行交易.


補充(2013/4/3):

首次訂購產品,可把訂單send 到natural.life.hk@gmail.com 給我。

但要注意,不要留太多個人資料,Gmail會把含有“電話,email“ 等資料的email都歸為垃圾郵件。我盡量定期檢查垃圾郵箱,但如有遺漏,敬請原諒~

假期期間由於要照顧BB,可能未必做到即時回复各位email, 但一般最遲會於24小時內回复。

多謝各位姐妹對Natural Life的支持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