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

透白熊菓苷精華(美白去斑)

LAGNY Essence Alpha-Arbutin 
透白熊菓苷精華
~399.00~

重點對付色斑肌膚, 敏感性肌膚, 受太陽灼傷而膚色不均勻, 成熟和有黑色素的皮膚.


九支裝


詳細產品成分和使用方法如下:

不含油份,強效皮膚亮白精華,含有最新皮膚美白元素能達致快速和可靠的效果,沒有任何刺激副作用。具有苯二酚(Hydroquinone)的消斑效果,但不含苯二酚副作用和不具反彈效果。

透白熊菓苷精華 - 含有以下多種高濃度的天然成份:

  • 熊菓苷:是一種高純度水溶性的生物合成活性成份。臨床實驗證明能提升肌膚亮白,均勻皮膚色素。因熊菓苷能抑制酪胺酸和多巴胺的酶素的氧化過程,故能阻擋表皮黑色素(色斑)的合成,減少暴曬後黑色素而令肝色斑得以減少沉著。
  • 曲酸:一種成功令皮膚亮白的天然制劑。曲酸能抑制酪胺酸,與熊菓苷相似。對減淡老人斑和色素沉著過度都有優越效果。
  • 透明質酸和海藻生物蛋白質精華:透明質酸配合海藻生物蛋白質精華,一種混合了豐富海洋營養素的海藻,包括:維生素A,B1,C和E,能保濕、滋養和令肌膚回復生機。
  • 透白熊菓苷精華 - 是高質素專業護膚品,用後令肌膚色素均勻、透白,長期使用可減淡雀斑、肝色斑和老人斑。

專業用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精華素均勻涂在清潔的肌膚上,特別在有斑點的位置上,并覆蓋適合面膜。配合“特效角鯊稀精華”可修護過敏乾燥而剝落的皮膚。

家庭用:

           把精華均勻涂在清潔的肌膚上。待乾透後,可涂上日/夜霜。早晚各使用1次。

適用皮膚:

          色斑皮膚、敏感性皮膚、受太陽灼傷而膚色不均勻、成熟和有黑色素的皮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