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

高純透明質酸精華 (補水,去皺)

LAGNY Essence Hyaluronic-Pure 
高純透明質酸精華
~400.00~
深層滲透,澈底補濕.




(稍後再貼靚靚相片)
 
主要產品成份和使用方法如下:

只要成份:
         透明質酸
  •  高純透明質酸精華 - 含有高濃度肌膚主要的填充基質“透明質酸”。
  • 透明質酸是自然存在於皮膚下骨關節之間的軟組織、臍帶和胎兒的皮膚組織。過往多年透明質酸只用於手術的輔助痊愈。醫學上:透明質酸可促使手術後傷口愈合,是一種具有粘著性和伸縮性的物質,應用於整形手術、眼科手術和骨關節之間的填充潤滑液。透明質酸亦稱為玻尿酸鈉。
  • 透 明質酸由以往只用於手術後幫助皮膚痊愈,現今已發展成為一種不可置信的有效皮膚保濕和皮膚抗衰老極品。其後,透明質酸已被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及藥物管理 局(FDA)測試及認可成為一種應用於抗衰老療程的有效護膚成份。對護理嚴重缺水、平滑粗糙的肌膚和肌膚細胞再生,透明質酸均可扮演重要角色。
  • 皮膚與透明質酸所促成的保濕和存水機能的效果實在明顯。因此,在增加皮膚潤滑、柔細和減除皺紋等效果非常出眾,同時對皮膚過敏乾燥和痕癢等也有療效。對進行化學換膚療程,例如:果酸和柳酸換膚或磨皮療程時,透明質酸是不可或缺的輔助保養品。

專業用:

         均勻涂在清潔的肌膚上,并覆蓋適合面膜。配合“特效角鯊稀精華”效果更理想。

家庭用:

        把精華均勻涂在清潔的肌膚上。待乾透後,可涂上日/夜霜。用於換膚和磨皮後的肌膚可作滋潤和補濕作用。

適用皮膚:

       任何皮膚,特別適合缺水乾皺及過早衰老的皮膚。


5 則留言:

  1. 想問精華素有無得散買? tks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多謝你的查詢.
    透明質酸精華酸正在團購, 每人最少訂購3支.
    如有其他查詢,歡迎send email到Natural.life.hk@gmail.com
    謝謝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也可以考慮購買特別版精華素:
    一盒包括十種精華, 原價$920,特價只需: $590
    詳情請參考:
    http://naturallifehk.blogspot.com/2011/12/merry-christmas-happy-new-year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好!^^
    盒裝是否有優惠?我想買三盒!但我有七種精華想試,可唔可以多種選擇?我想問下~Ref 400~點解你又話原價920特價590到底邊個價至啱?
    我仲想買曾白新膚精華,請問幾錢?
    我同朋友一齊買架!仲有其他產品想要!我地用whatsapp啦!^^我係澳門人記得加字頭,66392282
    仲有呀!我已經加左你Fb啦!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,
    謝謝您的查詢~

    混合裝精華原價是$920有十支, 特價$590是上年聖誕節時推出的優惠.
    但來緊6月都有些特價優惠推出, 敬請留意我們的最新優惠~~

    PS: 歡迎加入我地的Facebook~


    由於我沒有wahtsapp呀, 請問方便用email聯繫嗎?
    任何查詢,都可以send email到natural.life.hk@gmail.com

    Thank you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