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

修護綠茶素精華(敏感肌膚和肌膚急救首選)

 Essence Green Tea-Clam 
綠茶多酚精華
~397.00~

建議給需要舒緩的皮膚,特別是脫毛後、磨皮後及太陽曬後的皮膚。

適用皮膚:缺水過敏及因刺激而受損的皮膚。

(稍後補上靚靚相片)

產品的詳細介紹和使用方法如下:

只要成份:綠茶多酚、透明質酸、山金車花及春黃菊

一種革命性以強效的綠茶精華混合透明質酸為主、山金車花及春黃菊的強效護理產品。
  • 綠茶含有豐富的多酚類,是一種活性植物黃酮:“兒茶素類”。眾多研究顯示茶多酚能對抗自由基,綠茶能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及減少發炎。特別保護陽光所帶來的傷害。除了減少自由基對皮膚的破壞和消炎外,綠茶多酚也能減慢因年長而出現的皺紋。
  • 綠茶多酚加入透明質酸,能高效保濕,并能鎖住比其重量重百倍以上的水份。確保皮膚水份充足。
  • 山金車花精華是著名的護膚藥草,能夠修護各種受損皮膚及舒緩皮膚所受的各種刺激和過敏現象。
  • 春黃菊精華是一種公認能夠有自然修護及令皮膚回復生機的特質。這種理想溫和的植物原素能滋潤乾燥皮膚和抗敏感的功能,對修護缺水過敏的皮膚特別有效。
  • 綠茶多酚精華能舒緩肌膚灼傷、刺痛及不舒適的感覺,并能減少紅印和刺激及修補在日常環境下被侵害的肌膚。
專業用:
      用2-3毫升精華素均勻涂在清潔的肌膚上,并覆蓋適合面膜。建議在脫皮後使用,是敏感和受刺激的皮膚理想急救品。

家庭用:
      把精華素均勻涂在清潔的肌膚上。待乾透後,可涂上日/夜霜。用於脫皮後的肌膚可作滋潤和補濕作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