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

塗眼霜沒技巧 小心細紋出賣你

  細紋是最能出賣年齡秘密的地方,每當細紋出現後,就難以消滅。因此宜防患於未然,早晚塗上具緊致作用的眼霜,才是對抗眼紋的最佳方法。

抗紋塗抹法

早晚塗上合適的眼部產品是護理的基本步驟,但塗抹眼霜時,並不是胡亂地擦上或以最快的速度掃開便可,要配合獨特的塗抹方法,效果才會事半功倍。
先用指腹之力將上下眼皮撐開,再輕柔地以輕彈的手法將眼霜塗在肌膚上,加快滲透力。
再運用手腕的熱力,輕壓眼眶位置,維持1分鐘,利用熱力加強眼霜的滲透。

SOS按摩法 浮腫、眼紋快快消失!

每天花數分鐘時間,為眼部進行深層按摩,不單可加強眼部迴圈,更可達到消腫去紋的效用。
  1. 先以無名指于眉頭對下位置按壓。
  2. 再輕按瞳孔位,但不要用力。
  3. 將重心移向眼頭對下位置。
  4. 運用拇指輕壓鼻樑兩旁位置,有助舒緩壓力。
  5. 再輕按太陽穴,為整套按摩法作結。
事半功倍 眼部產品加分用法

眼部產品加分用法

眼膜:敷眼膜前,應先以精華素打底,並透過密封式原理,讓當中的養分能滲入肌膚底層。而敷眼膜後,可將餘下的精華素打圈按摩,加強吸收。

眼霜:當遇上極端的外在天氣時,如極幹的氣候,可先塗上眼部啫喱,再塗上眼霜,進一步鎖緊水分和養分。

眼部精華:眼部浮腫時,可塗上精華液,再用冷凍的鐵湯匙輕按眼部周邊,可達到消腫去水功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